7月5日,本报报道了中江新村健身器材点被杂草淹没一事,记者昨日到现场看到,疯长的杂草全被清理了,众多健身器材露出“真容”(如图)。

  上周五,记者联系了小区物业,对方表示“天一晴就动手割!”说到这里的杂草,小区物业也很头疼。“每年请人用割草机割四次,杂草长得太快,上一次清理是5月20日。”小区三江物业一位宋姓工作人员说。这里的健身器材点地面都是泥土,而不是砂石地,土质地面容易长草。自2017年社区设立这个点后,社区每年都要请人割草。这次本报报道之后,他还亲自用镰刀割出一块区域。“草太长,的确无法锻炼,物业没有割草机,等天一晴就请人来处理。”

  刚刚过去的周末,天气晴好,物业已请人将此处的杂草全部清理掉。昨日下午,记者到现场看到,众多健身器材露出“真容”,有孩子在这里锻炼。物业方面表示,下一步将向社区反映,能不能将地面改为砂石地,即便长草也很少,清理起来也方便。 记者 李贾 文/摄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