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在合肥举行了以“文旅融合,品牌赋能”为主题的2019第七届中国(安徽)旅游品牌节,大会集中展示了安徽旅游业40年品牌建设成果,集体推介了安徽区域、景区、企业等旅游品牌。

  此次品牌评选绩溪县收获颇丰,除荣获“2019安徽文旅融合品牌县域”外,绩溪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入选“安徽旅游业40年40大品牌节庆”,龙川景区、徽杭古道景区、瀛洲镇、家朋乡尚村入选《安徽旅游业40年40大系列品牌》公益推选榜单。

  在当日的开幕式上,来自全国旅游业界的专家学者、资深从业者齐聚一堂,围绕“旅游营销”、“旅游产业”、“文旅IP”、“乡村旅游”、“文旅街区”、“旅游民宿”等热点,剖析了典型案例,共话旅游品牌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近年来,绩溪县大力推进文旅融合,注重旅游品牌打造,连续多年参与全省1+N旅游拼盘营销计划,率先开展旅游目的地整体营销,创新开展高铁营销,精心打造“徽州之源自在绩溪”文旅品牌,全方位开展旅游品牌宣传。“徽州之源自在绩溪”旅游品牌形象更加完善,品牌影响力更加深入人心。

  中国(安徽)旅游品牌节自2013年开办以来,至今历时7届,在省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活动中全省12个代表县区进行集体旅游品牌推介,县文旅局负责人上台做90秒文旅推介,向现场800多名来自全国旅游业界的专家学者、资深从业者发出邀请。(刘丹)

  (责任编辑  许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