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本报A08版刊登《逾期交房 违约金只给一半》一文,报道了读者张先生在鸠江区二坝镇的盛世华府小区购买了一套商铺,但是开发商却未按照规定日期交房。逾期后,张先生希望开发商按照合同赔付违约金,但是开发商却坚持不按合同办事。张先生多次和开发商、物业协商,均未得到解决。

  稿件见报后,引起了盛世华府小区开发商的重视。昨天,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投诉的问题,在本报的帮助下,已经得到了圆满解决。“你们和开发商联系后,我就按照他们说的去了物业公司。经过沟通协商后,目前我的房子已经拿到了,对于处理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张先生表示,在现场,物业表示可以按照合同进行赔付。如果张先生愿意用违约金购买车位,可以享受很多优惠。“看着比较划算,我就抵购了车位,剩下的违约金,物业直接给我支付了现金。”张先生开心地说:“非常感谢大江晚报,不然违约金和商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 记者 汤荣汛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