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家住市经开区竹苑小区的游勇先生在“拼多多”平台上购买了一箱百香果,收到的却是一箱馊臭发霉的烂果子。要求退款后,却迟迟没有收到退款信息。

  6月底,游先生在微信群里看到朋友发来一单“拼多多”百香果凑单的链接,游先生看到百香果价格便宜就一同拼了单,购买了一箱有12个百香果的货品。商品详情写着发起拼单14.5元,单独购买20.8元,游先生当时觉得价格还比较实惠,并且看到评论区大部分网友都说果子还不错,挺新鲜的,自己也觉得这笔买卖还挺划算的。

  游先生买这箱百香果成团时间是6月23日,收货却是6月30日,整整一个星期才收到货,当游先生打开快递包装后却大吃吃惊,一箱里有12个百香果全部是坏果,并且还有馊臭味。游先生感觉特别得失望,就立马对一箱坏的百香果进行拍照,然后在“拼多多”点击退款,退款原因为坏果、烂果。接着,上传了几张烂果照片。

  7月4日,游先生打开“拼多多”小程序时,发现退款一项毫无动静,“拼多多”官方客服表示,如果不是全部坏果平台可以返5元现金。但游先生打开快递包装盒时,基本上已全坏了,并且收货的时间较长。游先生觉得退5元现金没什么用,所有的百香果根本不能吃。游先生于是又和客服联系,客服表示,要重新修改退款原因,退款原因要选择“其他”。修改之后,游先生到目前为止还未收到退款信息。(记者 徐志远)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