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小伙点外卖,在点单时备注:“你好,这可能是生命中最后一顿晚饭了,彻底结束了,麻烦做好看点,生存不易,辛苦了。”外卖店主发现了这一订单,受到不小惊吓,立即报警。辖区警方也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

  据了解,7月5日19时许,一名外卖店主与朋友一起来铜陵市石城路派出所报警称,其接到一个奇怪订单,怀疑点餐的人有自杀倾向,民警立即根据订餐电话联系点餐的人员,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为了抓紧时联系到点餐人员,避免悲剧发生。民警立即与外卖骑手联系,询问外卖送达的具体地点,得知外卖已经送到某商场内一手机店,民警立即来到该手机店。在店内,民警见到了刚吃完外卖的小伙子,好在小伙子并没有出什么事情,一切都是一场虚惊。

  原来小伙子是个00后,才上班没多久,因为经常吃外卖,看到网上有人在点外卖时经常留一些恶搞的文字,就脑洞大开,留下人生最后一餐的话语,想看看商家有什么反应。

  民警对该青年这种无底线的恶搞行为严厉的批评教育,最终小伙意识到自己行为的荒诞,并向大家道歉。民警在此也想提醒市民,不要轻易开这种玩笑,以免浪费社会资源。(张敏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张剑)(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