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回顾:7月1日18时许,一名女子从临江桥跳入水中。在渔船协助下,迅速赶到现场的民警将该女子施救上岸,不幸的是,及时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检查发现该女子已死亡。对此,看到现场视频的不少市民表示同情,希望警方能及时查明该女子身份,找到其家人。(详见大江晚报7月3日A11版)

  最新进展:7月5日,记者从中山南路派出所了解到,办案民警通过一系列措施,现已明确该女子身份,找到其家人。

  据介绍,该女子为1993年出生,老家在三山,独自在芜湖主城区工作,初步调查系因情感问题自杀。对于该案,警方还将做进一步调查。据了解,该女子随身物品很少,其中发现了两张电影票,但由于遇水浸泡,内容已比较模糊。从警方提供的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疑似该女子人生最后一段影像,她拎着粉红色的小包,跑着上了临江桥,边跑边哭泣。这段视频的拍摄者很遗憾,他表示曾跟在女子身边问她需不需要帮助,但是遇到堵车,结果就一切来不及了。记者 吴敏 实习生 赵欢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