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草塘社区一爱心酒店,环卫工人免费用餐。端午节将至,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当日,由合肥市庐阳区红心志愿者之家主办,爱心企业赞助的“关爱马路天使暨‘百名环卫工 共享端午宴’”活动在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草塘社区一酒店开展,一百名环卫工人免费就餐。爱心企业还为环卫工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大家开心的笑容让志愿者们觉得做的一切都值得了。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由安徽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总工会、省团委、省妇联联合主办,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新浪安徽、凤凰网安徽承办的“礼赞70年 ‘益’起‘徽’更好”——安徽省网络正能量作品系列征集活动持续进行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徽省网络正能量作品系列征集活动以“礼赞70年 ‘益’起‘徽’更好”为主题,通过更具互动性,参与性的网络传播途径,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营造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汇聚网上网下同奋进、共追梦的精神力量。

  黄梅戏艺术家韩再芬、吴琼,省文联副主席许辉,著名主持人周群、余声、王乐乐、吴薇、陈茜、张奥、达伦、金星,86版《西游记》哪吒扮演者杨斌、安徽籍演员郭露文、畅销书作家林特特、国家一级配音师唐虎等人也参与其中,共同为安徽省网络正能量作品系列征集活动助力,此外还有多位来自文化界、网络界的作家大V为本次活动加油助威,这一次他们借助照片向我们讲述了他们对于生活和事业的美好向往。

  此次活动围绕“劳动的你最美”、“奉献的你最美”、“圆梦的你最美”、“收获的你最美”四个主题,向不同领域、不同年龄、不同地域的广大网友征集笑脸照片,与此同时,参与者通过文字描述笑脸背后的暖心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