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安徽站反映称,我购买的惠普笔记本电脑在进行清灰的时候发现电池严重鼓包,且后来持续膨胀,有严重安全隐患。调查后发现电池鼓包原因是因为该电脑BIOS存在问题,在电池充满电后,仍会继续对电池充电,导致电池过充,从而电池发生鼓包现象,存在安全隐患。我向客服反馈,客服坚持说BIOS没有问题,电池鼓包没有安全隐患,鼓成这样没有安全隐患,得炸了才有问题吗?我希望能够经过售后进行维修,更换膨胀的电池。

  7月1日,@惠普电脑 回复 已跟进,感谢您对惠普电脑的关注。 7月2日,网友补充投诉 近期网上各种惠普暗夜精灵系列电池问题层出不穷,惠普却始终坚持两点说法:一,电池鼓包与惠普无关;二,电池鼓包无安全隐患。这两点说法,无论从什么层面都说不过去。然而惠普店大欺客,始终没有一个明确说法。我不是个例,可以说或许一大半该型号的电脑电池都有鼓包问题,有的不严重,然而有的已经鼓到挤压主板键盘导致屏幕无法正常关闭的状况了。没有安全隐患?你相信??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重视。投诉详情:http://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479336/。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