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19年我市中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正式启动,整个录取工作将持续约20天。

  据了解,今年我市中招各批次的录取时间如下:

  7月10日—7月11日,提前批次录取。

  7月12日—7月15日,第一批次(省示范高中和北师大芜湖附校、华师大芜湖外国语学校)录取;第一批次征集志愿并录取。

  7月16日—7月20日,第二批次(市示范高中和公办一般普高)录取;第二批次征集志愿并录取。

  7月21日—7月25日,第三批次(民办普高)录取;第三批次征集志愿并录取。

  7月26日,本市中职类学校预录取普高分数线以上考生(市平台)。

  7月26日以后,五年制高职录取(省平台)。

  需要提醒家长和考生的是,录取期间内,要根据录取的进程,注意及时查询自己所填报批次的录取结果,特别是第一至第三批次,可能有征集志愿。到时需要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切勿错过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另外,7月9日中职类第一批次(本市五年制高职)预录取(市平台);中职类第二批次(本市三年制普通中专学校)预录取(市平台)。记者 王俊杰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