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南陵县籍山镇一家超市内,当被上海海关缉私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的陈某发现被民警控制时,还强装镇定说,“你们认错人了,人家都喊我二师兄或者八戒”。

  当日上午8时许,南陵县公安局工山派出所得到线索称:被上海海关缉私局列为网逃人员的陈某可能在籍山镇出现。接到线索后,工山派出所立即与巡防大队协同配合,先后前往主城区可能出现的重点区域进行布控。上午10时许,民警发现一名男子进入位于籍山镇籍山大道的某超市,体貌特征与逃犯陈某相似度极高。

  随后,民警进入超市伺机对该男子进行盘查。此刻,男子正在悠闲地选购食品。当他抬起头时,民警通过眼神进一步确认该男子正是陈某,便迅速将其控制。来不及反应的陈某强装镇定,声称“抓错人了,我是八戒,人家都叫我二师兄,我真的不是你们要找的陈某……你们是不是搞错了?”

  经了解,6月19日,陈某因涉嫌走私普通货物、物品罪被上海海关缉私局上网追逃。为了逃避法律制裁,近期陈某偷偷从上海市潜回,回到籍山镇的家中“避风头”。目前,陈某被临时羁押在南陵县看守所。记者 吴敏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