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一次街头劝说他人禁止小便,没能等到对方的理解与认同,反而招致心生反感,进而双方出拳相向。6月30日,记者从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获悉获悉,6月26日,因为涉嫌故意伤害,两名60多岁的老人彭某、胡某双双被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东区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你怎么大白天的不讲文明,随地小便。”今年5月的一天,在淮北市立交桥下面正在看人打牌的胡大爷看到一位老人正在不远处的花坛边小便,忍不住上去斥责了一句。“关你啥事,又不是在你家里,我想在哪尿就在哪尿。”谁知对方根本不买胡大爷的帐。两位60多岁的老人便争吵起来,越吵越激动,进而发展到相互殴打。

  派出所的出警民警接到群众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位老人满脸是血,另外一位老人捂着肚子躺在地上,显然都受伤了。民警赶忙将两位老人送往医院,并开展案件调查取证工作。经过走访询问,还原了上述引发打架的原因。

  经法医鉴定后,彭大爷鼻子骨折,伤情鉴定为轻伤二级,胡大爷左侧二根肋骨骨折,伤情鉴定为轻伤二级。6月26日,东区派出所遂依据法医鉴定的结果,对两人采取了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波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