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表面上是一家正常营业的小旅社,但旅社负责人却在外揽客并容留女子卖淫获利。6月26日,宣城市广德县公安局桃州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蹲守后收网,成功打掉隐藏在辖区内的一个卖淫窝点。

  6月份以来,桃州派出所陆续接到举报称辖区某旅社存在卖淫行为,遂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

  民警通过前期调查发现,该旅社为家庭式的小旅社,房间分布较为复杂,贸然进入现场进行查处很可能无功而返。民警随即改变思路,先从外围入手收集相关证据,采取暗查的方式继续开展工作。经过在旅社附近几天的蹲守,逐步摸清了这个涉黄窝点的基本情况。

  6月26日7时许,民警对该旅社进行突击检查,成功抓获涉嫌卖淫的女子谭某某和两名嫖客。经查,自今年6月份以来,该旅社负责人任某某以营利为目的,以自家经营的旅社为掩护,容留谭某某从事卖淫活动。

  目前,谭某某、任某某均已被广德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多名嫖客也被处以罚款处罚。(武晓强 柯志伟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