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晚,在六安市海心沙小区电梯内,发生下面这一幕,幸好该女子及时报警。

  6月26日晚上10点多,家住六安海心沙小区附近的小李与友人吃过晚饭乘电梯下楼,在电梯里,小李忽然觉得身后不对劲,一名男子手碰了一下她的臀部,小李随后瞪了其一眼,结果电梯内5名醉酒男子开始对着小李开猥琐的玩笑。小李气不过,出一楼电梯时,直接报了警,并将5名男子拦下,这时特警三大队民警正在附近巡逻,接到110指令后迅速赶往现场,将正在争吵的双方带回调查。在派出所里,5名醉酒男子拒不承认,百般抵赖,甚至当着民警的面还扬言:“我们没摸她,要不我们5个再摸她试试,让她指认电梯里是谁动的手?”污言秽语,态度极其嚣张。

  随后民警调取事发电梯监控,还原事发一幕,视频中确实有一男子拿着另一男子的手,触碰了小李的敏感部位,小李惊吓后跑出电梯。

  民警提醒市民

  夏季夜宵排挡中醉酒人数增加,借女性寻衅滋事数量增多,女性晚上独自出门乘坐电梯时,尽量避开醉酒男子,选择公共场合出行,如发生恶意触碰,市民及时报警。

  许家权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