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中、三中、四中、八中等市属学校面向全国公开选聘23名优秀教育人才,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生物、历史等多个学科,报名时间是2019年7月8日~7月12日。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1个岗位报名。报考人需将《2019年合肥市属学校引进人才报名表》、相关符合报考条件的证明材料(含特级教师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或荣誉证书等证件扫描成PDF格式文件)及本人近期免冠同底1寸电子照片发送至合肥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邮箱:hfsjyjzzrsc@163.com。逾期未提交报名表的,将不再接收。需要提醒的是,合肥市域内在职在编教师不得报考。

  合肥市教育局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确定进入面试考核环节,并在合肥教育网(http://hfjy.hefei.gov.cn/)上通知考核具体时间、地点。面试考核由合肥市教育局统一组织。面试考核包括教案设计、上课(无学生上课)和答辩三项。三项合计满分为100分,其中教案设计占25分,上课占60分,答辩15分。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此次拟聘人员实行编制内聘用。

  咨询电话:0551—62911018(合肥一中); 0551—62686607(合肥三中);0551—62899600(合肥四中);0551—63688800(合肥八中);0551—63505251(合肥市教育局)。(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张永)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