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因违规租用法院应当交付的不动产作为驾校使用场地,在法院多次通知搬离后仍不履行。6月28日,合肥法院对合肥世纪驾校(以下简称驾校)进行强制清场,案外人合肥世纪驾校负责人吴某(女)被强制拘留15日。

  据了解,2013年9月17日,润佳公司与工商银行肥东支行签订了《小企业借款合同》,借款金额2600万元,并以其所有的房产及土地提供担保,并办理了房产抵押登记。借款到期后,润佳公司仍欠工商银行肥东支行本金及利息2398万元,迟迟未履行还款义务。工商银行肥东支行诉至法院要求偿还借款及利息,合肥中院判决支持了工商银行肥东支行的诉讼请求。案件执行过程中,合肥中院依法拍卖润佳公司提供担保的房产和土地,并由肥东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竞得。润佳公司在法院拍卖处置的过程中,擅自将房产租赁给他人开办驾校、幼儿园等,并将其中37亩土地租赁给王某堆放钢筋,致使该处房产和土地不能交付买受人,工商银行肥东支行向法院申请强制清场。

  2019年6月28日上午9时,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和肥东县法院、肥东县公安局65名干警抵达位于肥东县城东部的安徽省润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润佳公司”)厂区,迅速拉起警戒线。记者看到,幼儿园已经放假,而驾校却照常运营,不少驾校学员们正在练车。在法官的催促下,案外人驾校负责人吴某来到了执行现场,执行干警们随即对吴某进行了强制拘留。(记者 陈成)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