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2019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在安徽省芜湖市召开。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党政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宁国经开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等若干文件;启动了一批科创和产业合作平台,其中,宁国经开区被授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合作示范园区(核心汽车零部件),并现场授牌,本次授牌园区共8家;签署了86个区域一体化重大合作项目,总投资约2192亿元,其中宁国经开区有4个项目,总投资26.25亿元。

  下一步,宁国经开区将紧抓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合作示范园区(核心汽车零部件)挂牌的有利契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扩大对外开放,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招商”,主动加强与G60联席办的对接,全面融入G60科创走廊,依托其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推进全方位合作,努力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合作示范园区(核心汽车零部件)”打造成为国际化、智能化、绿色化的核心基础零部件产业基地和国际合作产业园区,促进宁国经开区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