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现在是很多百姓的娱乐方式,没事的时候发些视频,感受一下快乐的气氛。然而,泗县的一位老赖酒后也不忘发抖音,不料在网上因此火了一把。

  “同志们!看到没有,我是泗县的老赖,可有过来抓我的?可有过来打我的?没有。”“越在朋友圈发,越不给钱。就这么简单!”6月19日,抖音视频上,一男子发的抖音视频着实在网上火了一把。发抖音的是一位中年男子,在抖音视频上的说话时有恍惚。自称老赖,还叫嚣没人敢抓,网友们的大量转发,既是想寻求真相更是希望将老赖绳之以法。

  这位男子究竟是谁?原来,男子赵某某,家住泗县大杨乡赵集村。赵某某平时一直在南通双桥务工。6月19日晚,因朋友向他索要欠款,加之自己心情不好,又想起还欠着泗县农商行9万余元贷款,心情郁结的赵某某于是便喝了大量白酒,不料酒后的他胆子“肥了”起来,于是拍下抖音视频。

  可赵某某万万没想到,这酒后的“壮胆”后果变得严重起来。第二天酒醒后,赵某某接到朋友电话,他在酒后发的抖音在网上真的“火”了,这下他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在朋友劝说后,赵某某急忙于21日早上从南通赶回泗县人民法院自首。

  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单威表示,赵某某在泗县农商行贷款,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逃避法律的制裁,并且在抖音上发布不当言论,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对于赵某某的行为,该院迅速采取措施,并给予了严厉的处罚,有效地维护了司法权威,同时正告其他失信被执行人,应及时履行法律规定的义务。

  据了解,目前,赵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惠淮北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