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当涂县公安局发出通告,就侦办的“庞武等人黑恶犯罪组织案件”违法犯罪线索向群众征集线索。

  通告指出,当前当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在向纵深推进,县公安局侦办的“庞武等人黑恶犯罪组织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依据法律及有关规定,为全面彻查该组织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现向广大群众公开征集庞武等人黑恶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通告指出,曾遭受过该犯罪团伙及其成员不法侵害的被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线索;对于各类报案、举报,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于实施威胁、报复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将依法从严惩处;对参与过该犯罪组织的成员,要认清形势,主动投案,争取从宽处理。

  通告明确,凡提供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按照《安徽省公民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试行)》有关规定予以举报奖励。受理地址:当涂县公安局扫黑办(当涂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受理电话:18155597111(徐警官)18155597178(陶警官)。(当公宣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