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目前安徽省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均已分布,为指导考生更好地填报志愿,安徽省将在合肥、阜阳、芜湖、安庆、滁州等五地举办6场现场咨询会。其中,皖中片咨询会将于6月24日8:00在新华学院拉开帷幕,除此之外,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也将于6月24日13:00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水平大学高招咨询会,有意向的考生和家长可以前往了解相关高招资讯。

  据悉,6月23日上午8:30共开通了四部咨询电话,电话号码分别为0551-63612595、63612561、63612541和63612542。二是安徽省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招生录取相关信息。请考生、家长、社会加关注。三是合肥、阜阳、芜湖、安庆、滁州等五地举办6场现场咨询会。具体时间、地点、参加院校名单等已经在安徽招生考试网和《报考指导》上公布。

  6月26至27日,6月29至7月1日,7月3日至5日,考生将分段填报提前批、艺术与体育类志愿;普通文理科一、二批;高职专科志愿。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和家长,要认真阅读《2019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中“考生填报志愿必读”和第一部分“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了解志愿填报的规定要求、关键节点的时间安排、录取批次的设置、投档规则、计划安排、报考不同类别院校或专业的不同要求等。还要注意查阅报考院校的招生章程,准确了解有关高校具体的招生政策和报考条件,防止因条件不符而被退档。随时关注考试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政策信息。(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