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被押解到犯罪现场嫌疑人被押解到犯罪现场

 

 

嫌疑人被押解到犯罪现场嫌疑人被押解到犯罪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18年底,根据群众举报,巢湖市公安局责任区刑警二队掌握一条涉恶犯罪团伙线索,民警紧盯该线索不放,经过数月侦查,近日一举打掉将一个以吴立胜为首的涉恶团伙,抓获该团伙3名主要成员。

  6月18日,巢湖市公安局押解该案两名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当天上午8时30分,警灯闪烁,警笛长鸣,8辆警车押着嫌疑人吴立胜、荚文文,先后来到中垾镇广严村,中垾镇大祝村大泊大塘取土工地,在全副武装民警的押解下,吴立胜、荚文文依次下车指认现场,供述作案经过。

 

嫌疑人在指认现场嫌疑人在指认现场

 

 

嫌疑人在指认现场嫌疑人在指认现场

 

  指认现场和押解车队所经路段,引来了大量围观群众。严惩黑恶犯罪大快人心,大家纷纷为警方点赞。

  通过指认现场,有力的打击震慑黑恶违法犯罪,彰显了党和政府除恶务尽的决心,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记者 张毅璞)

 

民警正在张贴线索征集公告民警正在张贴线索征集公告

 

  公开征集吴立胜、荚文文、祝骏马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为彻底查清该犯罪团伙所有的违法事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公安机关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请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相关被害人、单位、证人积极检举、揭发,提供线索。

  1、凡是提供线索经查证属实的,依据有关规定对举报人予以最高五万元奖励;为该团伙成员实施窝藏、包庇犯罪行为的人员或帮助毁灭、伪造证据以及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等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刑事责任。

  2、对举报人、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公安机关严正敦促该案其他涉案人员认清形势,尽快主动投案自首,争取法律宽大处理!

  举报方式

  当面举报:巢湖市公安局责任区刑警二队(巢湖市旗山路枫苑公寓门口)

  举报电话:洪警官19855183305? 鲁警官19855183312

  邮箱举报:chshce@sina.com

  犯罪嫌疑人图片及个人信息

  1.吴立胜,绰号:“二子”,男,汉族,巢湖市中垾镇人,1980年1月2日生,居民身份证号码:342601198001024334

 

 

  2.荚文文,绰号:“大龙”,男,汉族,巢湖市中垾镇人,1991年7月10日生,居民身份证号码:342601199107104337

 

 

  3.祝骏马,绰号:“骏马”,男,汉族,巢湖市中垾镇人,1991年12月3日生,居民身份证号码:34260119911203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