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5月21日A08版刊登《机动车“鸠占鹊巢” 交警加强监督管理》一文,反映了在中山南路盆塘沿公交站台往南方向,交警部门设置了全路段禁停标志,但是很多机动车司机熟视无睹。几日后,记者再次经过盆塘沿时,发现该处已不见违停车辆,且有交警现场执法,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然而,近日记者再次路过盆塘沿时发现该处的违停车辆死灰复燃,非机动车道再次被占。

  16日晚8点多,记者经过时发现,马路两边再次被机动车违停占据。由于此时正是市民出行的高峰,许多骑自行车和电动车的市民,只能将车骑到机动车道,非常危险。对此,一位从该处路过的市民告诉记者:“我经常骑车从这里经过,这个情况已经见怪不怪了,前段时间交警整治过,情况好点,可是很多私家车主一看没有交警,又在这违停。”他表示,希望能安装自动抓拍的设备,这样就能保证该处不再有随意违停的现象。

  对此,芜湖交警支队弋江区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山南路盆塘沿公交站附近的情况,他们都有常态化的管理,民警在流动执法的时候,看到违停车辆,都会拍照贴罚单。但是,总有一些司机会将车停在此处去吃饭或者办事,对此他们会持续加强对这块的监管,争取尽快解决这一问题。记者 汤荣汛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