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于6月16日结束。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全省109所高校设置考点,共有42.4万考生参加考试:其中英语四级考生23.6万人;英语六级考生18.8万人。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在72所学校设置考点,考生共7.6万人:其中A级考生1.2万人;B级考生6.4万人。

  在报名环节,四六级英语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极大地方便了考生、方便了高校,考试数据合成信息安全准确。在保密环节,严格落实试卷接收、保管、分发过程中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通过“人技联防、一岗多控”等措施,确保试卷流通的各个环节无死角监控,试卷安全万无一失。

  另外,我省为特殊考生参加考试,尽可能地创造条件,提供便利服务。英语四、六级考试,共有1名视力残疾考生、13名听力残疾考生、2名肢体残疾考生参加考试。我省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及高校,按照有关考务规定为他们提供进出场协助、大字卷等合理便利,充分保障特殊考生参加考试的权益。记者 王叶华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