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连日来,市领导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邹河、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鲍次立、何刚明、汪宜武、王纲根、黄化锋、黄学龙、孙中辉、程金林、蒋叶贵,市委秘书长马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学和、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分别以不同方式参加6月份“党日”活动。

  胡启生赴枞阳县调研江北脱贫攻坚推进指挥部拟选址、脱贫攻坚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等。张梦生、孙中辉、程金林、蒋叶贵、侯化林前往铜官区、郊区、义安区等地,视察长江铜陵段生态环境,现场听取了各区“三大一强”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赵振华前往枞阳县麒麟镇石婆村、麒麟村和会宫镇栏桥村,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活动,并实地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邹河前往扶贫帮扶村枞阳县项铺镇龙虎村,听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扶贫工作的汇报,并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程双林前往义安区江砂办,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盛九江召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铜官区农林村第一书记等,听取结对帮扶村农林村特色产业引进情况汇报。刘亚东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河长制落实情况及环境整治工作。鲍次立赴枞阳县钱桥镇开展脱贫攻坚督查暨“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大排查活动。何刚明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汪宜武前往市财政局,对市本级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开展调研审查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王纲根前往枞阳县调研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扶贫工作。黄化锋督查生态修复及六国化工磷石膏环境治理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黄学龙到枞阳县参加万华板业“首板”下线仪式。马军前往枞阳县汤沟镇跃进村、官锋村走访贫困户。裴学和同市人大机关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周剑前往安徽师范大学对接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