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等个信号灯的工夫,就趴在车内呼呼大睡,阜阳一名酒驾司机在市区马路口酣睡被警方查处。这一幕发生在6月15日0:40许,阜阳市颍州区正基首府小区与淮河路的路口。当夜,执法民警现场突查发现,涉事司机已不止一次酒后驾车在路口睡着了。

  6月15日0:40许,阜阳警方接群众报警,在正基首府与淮河路的路口,一辆白色轿车长时间停在左转车道内,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辖区派出所民警先期赶到现场发现,司机涉嫌酒驾,正在车内呼呼大睡。阜阳市交警一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

  经现场呼气酒精含量检测,司机涉嫌醉酒驾驶,民警随后将其带往医院抽血送检。经查,司机董某某,1984年出生,阜南县居民。让民警惊诧的是,董某某并非首次犯同样的错误。早在2016年7月15日凌晨,董某某醉酒后驾驶车辆在路口酣睡被警方查处。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

  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一步侦查。据了解,董某某曾因醉驾被处罚,其驾驶证已被注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警方将先以涉嫌无证驾驶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日,其涉嫌危险驾驶罪将予以刑事立案。(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