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把光荣传统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精神动力。安徽晶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工作,让党员干部作为企业的“红色基因”,为企业注入“红色灵魂”,让基层党建更有思想,打造出一条富有晶宫特色的“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有色彩”的企业党建新路径。

  6月15日,安徽晶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16名党员来到红色革命圣地——浙江嘉兴南湖开展党建活动。南湖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厚重的历史沉淀,驰名中外。党员们集体参观了著名的“红船”。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党代会就在南湖这条游船上闭幕。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

  接着,党员们来到了庄严肃穆的“南湖革命纪念馆”。馆内分为党史成列、文物展区等部分。各种红色展览和文化展示,让广大党员感受到革命精神的洗礼。每一件展品的背后,都存在着一段段动人心魄、感人肺腑的故事。这种坚韧不拔,不断进取的精神无疑是对一个人人生历程最大的鼓励。在这里,安徽晶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预备党员举行了宣誓仪式,老党员们跟着一起激情澎湃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大家来到了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仪式。以全体鞠躬和集体默哀一分钟的形式向那些为了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安徽晶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成立于2011年9月23日,安徽太和县第一家非公有企业党委组织。现有党员136名,积极分子40名。集团工会成立于2010年,现有工会会员1200余人。集团计划于2019年6月28日召开党员大会,成立太和县第一家非公企业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选举程序现已获得上级党组织正式批复。

  坚守“民生情怀”,让公司党建更有温度,更富有活力。安徽晶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活动更是形式丰富多彩,富有生命力。党课,“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按期召开。红色旅游,捐资助学,救济困难家庭,无偿献血,组织志愿公益队伍慰问福利院,敬老院等公益活动层出不穷。集团坚持回报社会的理念,无偿投资捐建太和县颍阳公园、铁路公园、晶宫小学等基础设施,截至目前,安徽晶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对外捐赠已达二亿多元人民币。

  集团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全局,引领企业新发展。创造性地构建了党建与企业发展统筹推进的融合党建新模式。2018年安徽晶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民营企业20强,行业领先地位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