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下午“界外”三人展于在亚明艺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是陈永群、周泉、谢泽三位艺术家的联合展览,共展出作品六十余幅,包括装置、油画、胶片摄影三种类型。

  “界外”三人展是一个对艺术并不“敬重”的展览。三个人三个领域、三个不同背景,胶着了文化、艺术和设计。三个人中只有周泉是职业画家,可他的工作室却不在大学和画院,他几乎隐居于郊外。陈永群是著名大学的海归学者,从事大半辈子的艺术和设计教学,以前的展览和工作主要在北欧。谢泽是在地化的艺术和设计工作者。虽然艺术与他们而言,在生活中的位置不同,但份量却是一样的重要。从某种程度上,他们都有跳出传统艺术体制的界外之状态,但他们都是吃视觉艺术这碗饭的。据谢泽介绍,艺术于他们而言,在生活中的位置不同,但份量却是一样的重要。

  崔岗艺术家村发起人谢泽有一个系列摄影作品展示的是合肥政务区在开发建设之前的荒凉景色,他感叹现在已经无法看如此景象,观展者可以从这些作品中看到城市发展的巨大变化。他还介绍这次展览中包含了三种不同形式的作品展示,其中周泉主要展品为绘画作品,陈永群的装置展示其中很多元素都是由孩子的玩具组成,在展馆现场布置完成,在他看来,这是一次别具一格的展览。

  据悉,本次“界外”三人展展览时间从6月15日至6月21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