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上午,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开展了高校献血活动,迎接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两辆无偿献血车前排着长长的队伍,合工大的同学们正积极的参与献血活动。

  在众多献血者当中,时文强同学特别引人注目。他是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在校学生,自2017年3月首次参加无偿献血至今,已经捐献单采血小板29次、累计33个治疗量,并入围了今年安徽省年度高校献血先进个人的评选。小时同学是个热心肠,不仅参加无偿献血,更投入到各项公益活动中,获得过三次优秀志愿者称号。合肥南站、安徽省立儿童医院都有他忙碌的身影,食品安全宣传、雷锋月、关爱老人等活动也有他的积极参与,是名副其实的公益小达人。

  据悉,此次活动,团体献血活动共有300名师生报名,其中不少师生专程从翡翠湖校区乘车赶来,参加无偿献血。学校及血站领导不仅现场看望献血者,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还亲自参与到无偿献血的志愿活动中。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