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傍晚,芜湖市一位女司机下班驾车回家,刚出公司大门时,慌乱避让一辆逆向行驶的电瓶车,误将油门当成刹车踩,导致轿车飞驰,连撞骑电瓶车的男孩、一片隔离护栏,并窜到对向车道,撞到一辆正常行驶的白色小轿车,造成车损人伤的交通事故。

  当天下午,镜湖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辖区长江中路巡逻时,发现老丝绸厂门前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皖B牌照黑色轿车撞倒中央隔离护栏,横在公路上堵塞了交通,一位男中学生双腿卡在肇事车车头底部一辆两轮电瓶车上无法动弹。民警一边拨打119电话请求支援,一边和附近市民一起使用一位路过司机提供的千斤顶顶起肇事车车头,将压在车底的男孩救出后,立即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治疗。

  经查,肇事女司机杭某,37岁,芜湖市人。民警查看视频监控后,确定了肇事事实。据了解,受伤男孩当日放学后,背着书包骑着电瓶车准备去老丝绸厂内某公司接下班的妈妈一起回家,不想到了厂区大门口出此意外。6月6日上午,民警从医院获悉,被撞男孩全身多处软组织擦伤,无生命危险,现正在积极接受治疗。胡芳 陈效宝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