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今日高考,交警父亲却瞒着所有人悄悄来到执勤考点指挥疏导交通。被发现后,领导勒令其“停职”,陪伴女儿考试。

  董常文是交警庐阳大队六中队中队长,他的女儿今年参加高考。早在一周前的高考安保部署会上,大队领导就安排其高考期间休假,安心陪同女儿考试。由于中队辖区在往年庐阳高级中学考点的基础上,今年新增了庐阳中学考点,董常文很是放心不下,在大队已经安排好保障警力,并有大队领导定点值守的情况下,6月7日一大早,他仍旧出现在了庐阳高级中学门前,带领民辅警保障考点周边道路通畅。

  董常文执勤的照片被同事拍下并发布朋友圈后,很快在交警内部被大量转发。交警支队领导第一时间打通庐阳大队负责人电话,要求立即对董常文“停职”,责令其陪同女儿考试。然而,这一命令却遭到了董常文的拒绝,“他说安排好再走,一等就等到了开考后。”得知这一消息后,支队领导“震怒”,当即表示下午将前往庐阳高级中学监督,并代替董常文坐镇指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