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记者获悉,5月22日凌晨,在湖北蕲春县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太湖警方破获一起跨省贩卖毒品案,犯罪嫌疑人蔡某某、周某某被抓获,现场缴获冰毒20.51克、麻古89颗,扣押吸毒工具一批。

  2019年3月份以来,太湖县公安局弥陀派出所对辖区近年来办理的涉毒案件进行梳理后发现,近半年来太湖县及周边县城的吸毒人员毒品均来源于湖北省蕲春县,县局禁毒大队接到派出所报告后,立即开展深度研判并苦心经营,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工作后,获取了相关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的联系方式,在向县局汇报后,决定对其立案侦查。

  5月21日,禁毒大队及弥陀派出所侦查民警赶赴湖北省蕲春县,对相关嫌疑人身份进行摸排,在湖北蕲春警方的支持下,掌握了相关嫌疑人的身份和住址信息,侦查民警在经过一夜的蹲守之后,于5月22日凌晨果断出击,将两名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蔡某某、周某某抓获,并从二人租住的出租屋现场缴获冰毒20.51克、麻古89颗,扣押吸毒工具一批。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