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铜陵一男子在饭店酒足饭饱后要求店老板给予打折,店老板将零头抹去后,男子仍嫌打折少了,丢了面子,结果被饭店老板打了一拳。5月24日,在民警的主持下,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

  5月17日21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辖区某饭店打架。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让伤者徐某先到医院进行检查,随即,民警对案件展开调查,原来,当晚,徐某和几个朋友来到该饭店喝酒,酒足饭饱之后,徐某到收银台结账,账单显示,徐某一共消费了1020元,徐某要求老板打个折扣,老板便同意将零头20元抹去,要求徐某支付1000元就可以了,可是徐某嫌折扣太少了,表示只愿意支付950元,店老板不同意,徐某感觉自己丢了面子,加上喝了不少酒,说话有点难听,碍于自己做生意,老板一直强忍着,却不想徐某仍在磨叽,还用手指着老板,老板气不过,将徐某的手推开,不想徐某却一把掐住老板的脖子,老板被彻底激怒了,瞬间在徐某脸上打了一拳,旁人见此后,赶紧将两人拉开,拨打了报警电话。

  查清事件起因缘由后,5月24日,在民警的多次从中劝说下,双方均表示接受调解,店老板赔偿了徐某500元的医药费,双方不得再为此事发生任何纠缠。(记者 陈成 通讯员 张诗学)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