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市特警支队五大队民警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警情时,发现受伤较重的摩托车驾驶员王某有酒后驾驶嫌疑。在将王某送医救治后,民警将他涉嫌酒驾等违法行为移交给交警部门处理。

  23日凌晨1时许,市特警支队五大队商厦巡组接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男子横躺在三里湾大桥上,需要救助。巡组值班民警王明飞、李雷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一名小伙躺在大桥上。他满脸鲜血,而且浑身酒气,旁边还有一辆歪倒在地的摩托车。

  担心小伙身体出现意外,民警第一时间联系120急救人员赶来,将他送往医院救治。由于小伙存在酒后驾驶等违法嫌疑,民警也联系交警赶来进行处理。

  后经了解得知,小伙名叫王某,今年20岁,前一天晚上和朋友喝酒至凌晨后,不顾朋友劝阻,骑着摩托车回家。没想到,骑到三里湾大桥时,他的车撞到了护栏上,以致出现意外。

  目前,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民警也提醒广大车主,珍爱生命,远离酒驾。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