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损的电动车受损的电动车
肇事车辆肇事车辆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23日,记者从阜阳临泉警方获悉,5月18日5:40许,阜阳市临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在G345国道牛庄韩庄路口路段,有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一辆两轮电动车,两轮电动车驾驶人徐某受伤昏迷,肇事者逃逸。

  由于事故现场的监控无法看清肇事车辆,查清肇事车辆的线路轨迹就成了破案的关键。案发时间是清晨5时,民警推断这个时间段出行的应是附近村庄的居民,通过对案发前一个星期的沿途监控视频仔细比对,锁定该电动三轮车出没于邢塘街道郭营社区。民警通过走访摸排,最终确定肇事嫌疑人郭某林。

  原来,在5月18日5时,郭某林驾驶电动三轮车从邢塘去杨桥干小工,沿G345国道自西向东逆向行驶,行径韩庄路口西侧时,与正常行驶徐某相撞。郭某发现徐某倒地后,叫了徐某几声,徐某(已经昏迷)无答应,郭某认为徐某没事既没有报警也没有拨打120就离开了现场。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临泉交警奋战七小时迅速侦破该肇事逃逸案件,将肇事逃逸人郭某林抓获归案。(记者 吴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