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6日下午,因涉嫌盗窃被颍上警方网上追逃的庄某某,自以为回到家就能逃之夭夭,却不料在阜阳市临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办理业务时,被民警当场识破身份,现场喜提“白银手镯”一对。

  当日下午,车管所民警、辅警像往常一样忙碌地为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15时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庄某某听到叫号后来到一号窗口,工作人员在为其办理业务时,发现此人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为了避免打草惊蛇,工作人员一边找机会通过短信向身旁的民警纪云辉发出信号及时报告大队领导,一边淡定地与庄某某周旋,指导其需要提交哪些材料、走哪些程序以拖延时间。

  大队领导得知情况后,迅速做出部署,一举将还未反应过来的庄某某控制。

  经核实,庄某某,1986年生,临泉县黄岭镇某村人。2019年3月4日,在阜阳市颍上县慎城镇城北新区某小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被盗财物价值五万余元。受害人报警后,经颍上警方侦查,庄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刑拘在逃。

  目前,庄某某已被阜阳临泉交警成功移交颍上警方。(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