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韩剧《请回答1988》将由腾讯影业翻拍中国版,集数为45集,于2019年6月开拍,讲述五户人家相亲相爱的故事。

《请回答1988》翻拍版《相约九八》备案《请回答1988》翻拍版《相约九八》备案
《请回答1988》《请回答1988》

  新浪娱乐讯 网曝申源浩执导,李有贞编剧,李惠利、朴宝剑、柳俊烈、高庚杓等主演的韩剧《请回答1988》将由腾讯影业翻拍中国版,翻拍版剧名将更改为《相约九八》,集数为45集,于2019年6月开拍,故事讲述1997年香港回归前后,来自天南地北但多年同住一个街道的五户人家相亲相爱的故事。该消息也引发网友对于《请回答1988》的回忆杀。

  新浪娱乐讯 网曝申源浩执导,李有贞编剧,李惠利[微博]、朴宝剑[微博]、柳俊烈[微博]、高庚杓等主演的韩剧《请回答1988》将由腾讯影业翻拍中国版,《请回答1988》主要讲述了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绘温暖的亲情、邻里街坊小市民传统的爱情与友情的故事。据网曝消息,翻拍版剧名将更改为《相约九八》,集数为45集,于2019年6月开拍,故事讲述1997年香港回归前后,来自天南地北但多年同住一个街道的五户人家相亲相爱的故事。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