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芜湖至江苏太仓的一班客车上,芜湖县刑警历经两个多小时,奔赴240公里,成功将在逃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钱某抓获。

  2019年1月30日上午10时许,崔某梅、崔某生等十余人至芜湖县经侦大队报案称,在2012年—2014年间,钱某以做生意需要资金为由,在芜湖县陶辛镇保沙一带村民中大量借款,涉及村民数十人,涉案金额180余万元,至今未还并潜逃。

  芜湖县经侦大队于当日立案侦查,对犯罪嫌疑人钱某上网追逃。5月6日上午,民警获取重要线索,查明钱某乘客车在前往江苏太仓的高速公路上。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民警制定周密方案,选择适当时机对其实施抓捕。当日中午12时许,客车停靠江苏平望服务区,在事先与客车驾驶员取得联系的情况下,几名民警迅速上车对钱某进行了精准抓捕,并将其带回审查。经审查,钱某对其实施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 乐培意)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