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市2019年度社保缴费基数申报核定工作的展开,为配合政府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规范参保单位的参保行为,使参保单位按时、如实申报,保障参保职工合法效益,提高参保单位工作效率,切实解决企业在社保缴费基数申报核定工作中的相关问题;由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会长单位徽商人力主办的合肥市首场《2019年度社保缴费基数申报核定工作》公益培训,于5月9日下午,在丰大国际大酒店如期举行。本次培训有1000多名企业高管及HR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签到处活动现场签到处

  本次培训经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作为指导单位,由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共同组织。

培训活动现场培训活动现场

  本次公益培训,我司特别邀请指导单位合肥市人社局稽核业务专家、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作为本次培训课程老师。
本次培训从国家目前出台的各类政策、201956月社保基数答疑解惑社会保险费申报范围和基数的确定、基数申报程序解析、申报要求及法律责任等五个核心问题作为培训大纲为大家做讲解。

  在提问环节中,专家老师耐心的解答了在场企业HR的相关问题;本场活动自下午两点开始至下午六点,随着专家老师的专业解析而宣告结束。

企业HR积极提问企业HR积极提问
培训活动合影留念培训活动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