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棚改工作会议4月18日下午召开,研究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部署下一步棚改任务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领导曹哨兵、程刚出席。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棚户区改造工作部署,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棚改任务资金保障,加快推进遗留项目扫尾任务,大力实施城镇棚户区、城中村和危旧房改造,多措并举全面完成棚改任务,让广大人民群众早日实现安居宜居。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既是改善群众生活条件的有效抓手,也是提升城市形象的有力举措,是重要的民心工程和发展工程。要正本清源再梳理,全面摸排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任务推进、存在问题等,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市级层面设专班,进一步加强规划统筹 ,抓好协调指导工作。要明确任务打报告,及时、准确上报工作进展和计划安排,强化政策对接和信息沟通。要责任推进建体制,持续优化工作方法和工作体系,鼓励基层发挥更大的创造性和能动性。要“一区一议”回头看,按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逐条逐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记者 张申尚 余霏)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