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市、各有关部门按照“四督四保”要求,创新工作思路,精心谋划项目,强化目标责任,狠抓项目落实,我省与央企合作发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有力促进了全省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现将各市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工作考核结果予以通报。

  各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稳投资促发展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任务,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扎实推进我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贡献。

  附件:2018年各市与央企合作责任目标考核得分情况

  安徽省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0日

  附件

  2018年各市与央企合作责任目标考核得分情况

  单位:亿元

  原标题: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各市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