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滁州讯 四月十五日上午,在明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内,上演了浓情一幕。贫困户唐功伯将手中的一面写着:“捐助献爱心,济困送温暖”的锦旗送到了市城区个民协会党支部书记手中,以此感谢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多年来对他家的帮助。

  70多岁的唐功伯是明东街道唐郢村唐郢组的村民,夫妻俩多病,生活拮据。儿子离异在外打工丢下一个孙女,目前正在读高三,孩子在校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因生活困难面临辍学。2017年4月该党支部知道这一情况后,发动党员捐款捐物并几次入户慰问,老人万分感激,截至目前送去现金6000元,衣、物、生活用品近4000元,其中支部委员柯进一人就捐献了6000元现金。

  城区个民协会党支部,近二十年来在做好党务、企业、工商户服务工作外,积极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积极扶贫济困、关爱弱势群体等社会公益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年“七一”、“春节”等重要节假日都要组织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军烈属、留守儿童、困难户等社会弱势群体,还积极想着给贫困户党员群众牵线搭桥,为企业提供奉献爱心的平台,让企业老板、爱心党员们的爱心帮扶做到真实有效,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蔡松华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