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男子王某凭借一手好厨艺,将仅认识数日的相亲对象约到家中,一番觥筹交错后,面对不胜酒力陈某,王某顿起歹念将其强奸。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仅用10小时就将王某抓获。

  4月15日上午,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接到女子陈某报警,称其在朋友家中被强奸。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经询问,受害人陈某与嫌疑人王某于4月10日经双方家长介绍相亲认识,案发当天是两人第三次见面。陈某告诉王某,其做得一手好菜,想亲自下厨为请王某为饭,王某很是感动,当天如约来到陈某家中,见到陈某做了一桌好菜,桌上还摆放着红酒,播放着轻音乐,一派温馨浪漫的气氛,陈某很是感动。在王某的一再劝说下,陈某喝了大半瓶红酒和一瓶含酒精的饮料,很快感到头晕目眩、天旋地转,醉得不省人事。等到陈某清醒后才发现自己已被王某强奸,于是报警。

  根据陈某提供的信息,民警在商贸小吃街的一家饭店内将王某抓获。起初王某拒不承认自己的强奸行为,一再狡辩两人是恋爱关系,后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王某承认了自己犯罪行为。目前,王某因涉嫌强奸被淮南警方刑事拘留。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