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与黄心颖双双出轨引来全城关注,外界对两人背叛另一半十分反感,形象跌谷底,未来的工作受影响外,也令原本的工作安排叫停。许志安原定9月举行演唱会。昨天(4月16日)许志安在招待会上表示现阶段暂停所有工作,但没有表明演唱会是否取消。至于黄心颖主演剧集《坚离地爱坚离地》,原本接《铁探》在5月中播映,有传TVB有新调动。

黄柏高表示许志安犯严重过错,立刻暂停对方所有工作。黄柏高表示许志安犯严重过错,立刻暂停对方所有工作。

  传黄心颖新剧有新调动

  无线助理总经理(艺员管理及发展)乐易玲昨晚(4月16日)回复记者有关黄心颖的处理,她说:“我刚看完许志安的记者会,我要沉淀后处理。这一刻我最关心的是马国明, 他仍在日夜开工,希望传媒朋友追访时要爱惜他。”问黄心颖有没向她求助?乐易玲表示黄心颖有跟她联络,现在会跟公司商量处理。

乐易玲表示黄心颖有致电她求助。乐易玲表示黄心颖有致电她求助。

  许志安所属的太阳娱乐,董事总经理黄柏高昨晚(4月16日)向传媒发声明,内容如下:“本人今天中午刚从北京回香港, 抵达后已立刻收到许志安的电话,就其醉酒及不当的行为道歉。深明犯下了严重过错,表示希望暂停手上所有工作,深切反省。作为公众人物,必须有恰当行为,也要为自己行为负责,这次许志安严重的过错,公司的立场会立刻暂停许志安所有工作。”(颖颖)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