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斗争开展以来,合肥市公安局益民街派出所紧扣工作主线,细致开展涉黑涉恶逃犯的信息研判和抓捕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被纳入研判的三名涉黑涉恶逃犯在近日接连落网,此举铲除了这些社会毒瘤。

  3月16日晚,益民街派出所通过前期侦查,在庐阳区红星路,抓获甘肃省兰州市网上逃犯李某凯,经查: 2019年1月,李某凯因涉嫌利用套路货诈骗被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上网追逃。3月18日下午,在庐阳区人民巷,益民街派出所通过蹲点守候,抓获甘肃省兰州市网上逃犯乔某芳。经查: 2019年1 月,乔某芳因涉嫌利用套路货诈骗被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红吉分局上网追逃。此后在4月11日上午,益民街派出所通过视频追踪,在庐阳区桐城路,抓获舒城县涉黑网上逃犯袁某。经查: 2019年4月,袁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支舒城县刑侦大队打黑队上网追逃。

  目前,三名涉黑涉恶逃犯已移交案件发生地警方。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