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夜,弋江区境内漳河大桥桥面遭遇大面积石块污染,该区环卫部门赶到现场后,花了2个多小时才清理完毕。8日,弋江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希望当晚有目击污染现场的市民积极向新闻媒体或城管部门举报,一起和路面污染的不文明行为作斗争。

  “7号晚快9点,我从南陵方向开车回芜湖城南,从漳河大桥上桥开始一直到澛港大约几公里的桥面、路面,都被大面积的石块污染,占据由南向北两个车道(如图),因为当时污染情况很严重,大家开车不得不小心翼翼。”市民赵女士向记者反映。记者随后从弋江区城管局获悉,“当晚9点,城管部门接到举报后,第一时间赶到漳河大桥现场,10名环卫工人加一部洒水车一直干了2个多小时才把路面清理干净,恢复路面畅通。但是直到8号中午,造成石块泼撒的作脏车辆仍然还没有找到,我们希望当晚如果有市民目击,可以向我们提供线索。不论车辆是由于超载还是密闭不到位造成的散装货物泼撒,城管和交警部门都将对这种污染行为予以严惩。”路面泼撒污染举报电话:4116110、3838110。记者 胡芳 文 赵亚玲 摄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