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网友通过黑猫投诉投诉盛世明德教育,称“本人在3月14日在微信上和一个在盛世明德教育工作的朋友咨询和报名了一个专科套本科的课程,该老师说课程是内部优惠价全学费是16780元,过了时间就没有优惠了 支付宝转了报名费1600多元给她,同时该老师还要求我在微信上的一个贷款平台完成一笔16780元的贷款学费,我后续查了盛世明德培训机构发现这家机构的这种方式取到两证机会很渺茫,而且后面因为贷款需要在一年还清,一年后是不会再管,还有其他的乱收费迹象和其他的隐瞒性收费,同时还是被12315投诉的培训机构最多的,让我对这家培训机构失去信心,从而决定申请退款解除贷款 过程中没有进行任何教育课程 。”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355021/ 。

  黑猫投诉·安徽平台在收到消费者投诉后,将投诉分配给@盛世明德教育,4月3日,盛世明德教育在线回复并安排专员接洽后续跟进事宜。4月4日,网友在线确认完成,同时给予5分好评。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