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某青在网上大放厥词陈某青在网上大放厥词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我国多地警方通报,一些在网络上大放厥词侮辱四川救火英雄的“喷子”被依法刑拘,其中包括我省无为县的陈某青。4月3日下午,陈某青涉嫌散布诋毁救火英雄的侮辱性言论,随后被网友举报,当日便被警方刑拘。

  4月3日下午,昵称为“孤独一生的我”的网民,在网上侮辱救火英雄,“多死点没什么关系,没值得同情的,最好来一个十级大地震,让世界多死点,特别是男人, 死多少都不多!”该网民被网友举报并@平安无为,希望当地警方“该出手时就出手”。

陈某青当日便被刑拘陈某青当日便被刑拘

  @平安无为警方在4月3日15:57接到举报消息后,立刻反馈给当地网警。不到一小时,侮辱救火英雄网民“孤独一生的我”陈某青,就被无为警方传唤到案。当晚22:11分@平安无为表示,陈某青已被无为警方刑事拘留,并贴出涉事者“马赛克”图片。对此,网友表示,警方反应迅速、抓得好!(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