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下午,高云翔性侵风波后首次发声,致歉并表示:“唐德起诉的是我高云翔,被告人中没有董璇。”还称会积极配合处理。

高云翔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高云翔就“高云翔董璇[微博]正式被起诉”一事发声。高云翔在微博中表示,电视剧《巴清传》投资方唐德影视起诉的是自己,与妻子董璇无关。此外,高云翔就自己近年来“性侵风波”向大众致歉。

  近日,电视剧《巴清传》投资方唐德影视对高云翔和董璇的公司提起诉讼。在已公布的法院文件中,这起“演出合同纠纷”案已被受理,预计于7月19日公开审理。此条消息一出,“高云翔董璇正式被起诉”一词登上热搜。4日下午,高云翔在个人微博对此事发声称“所有事皆因我而起,唐德起诉的是我高云翔,被告人中没有董璇”。此外,高云翔表示自己一直在积极配合处理,不希望“亲人和无辜的人再受到牵连”。

  据悉,在电视剧《巴清传》中高云翔担任男主角。但高云翔此前因涉嫌性侵而身陷风波。据悉,目前高云翔仍被要求留在澳大利亚接受相关调查。此次也是高云翔自性侵风波后首度公开发声,高云翔在微博中表示自己非常非常抱歉,“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至于此前一直没有发声的原因,高云翔则称是为了“不占用更多的公共资源”。(XLZ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