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芜湖城市卡公司获悉,截至3月31日,累计发放“一卡通”35万余张,其中普通卡近20万张,敬老卡10万余张。

  根据规定,从昨天开始,原来的公交敬老卡上车已经打不响了,因为3月份公交集团不再办理敬老卡年审。但这并不意味着敬老卡不可以办理了,如果仍有年满70周岁未办理一卡通敬老卡的市民,可至“一卡通”客户服务中心或城市令线上申领即可。

  昨天,芜湖一卡通客户服务中心正式开始营业,中心位于大砻坊科技文化园77号A102-A103,市民可乘坐9路、12路、27路、41/46路至“袁泽桥”站下车,下车即到,也可乘坐1路公交车至“大砻坊站”下车,下车后向袁泽桥方向步行200米即可到达。

  当天,在新的服务中心,记者看到这里分为人工窗口区、自助服务区、综合展示区以及休息等待区,共设8个窗口,4台自助设备,6个综合展示柜。可办理一卡通辅卡的申领、充值、挂失;一卡通爱心卡申领、充值、挂失、年审;一卡通互联互通等业务。当天上午,已有不少市民前往服务中心办理一卡通相关业务,整个大厅秩序井然。芜湖城市卡公司也提醒广大市民,原公交卡退卡业务并不在此处办理,仍须至公交集团大厅办理。 此外,“一卡通”城市令APP仍然可以办理“一卡通”申领业务,目前线上可办理“一卡通”辅卡和敬老卡,市内免费寄到家,学生卡办理业务即将上线。

  图为芜湖一卡通客户服务中心正式营业。 记者 汤荣汛 文 许诚 摄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