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记者从南陵警方处获悉,日前19时许,南陵县弋江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风洲村处置一起警情后返程时,途经宣城市文昌镇一“T”型路口,遇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侧翻,车主右腿脚踝处静脉破裂大量出血,经民警止血包扎后紧急送医。因救助及时,伤情得以控制。

  经了解,驾驶员姓施,今年67岁,宣城市文昌镇人。当晚驾车携老伴前往邻村看戏,回家途中,因夜间行车视线不好,在一路口拐弯时三轮车发生了侧翻。就在民警帮助扶起三轮车后,施某准备再次驾车离开时,细心的民警发现,施某摔倒的草坪上有血迹。随后,民警拦住准备出发的施某,发现其右腿脚踝部位出血现象比较严重,一会儿时间,电动三轮车脚踏处已经出现大片血迹。民警判断,施某脚踝处伤情极有可能导致大量出血,随即民警对其受伤部位进行止血包扎,并用警车迅速将受伤车主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经医生初步检查,施某右腿脚踝部位静脉破裂,好在止血及时,并无大碍。记者 吴敏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