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小区很长时间,可是小区的健身器材却一直没有到位。日前,家住中央城C区的严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咨询,想知道他们小区的健身器材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安装到位。

  “春节前,我看有工人把健身器材运到了小区,可是一直没有安装啊。”严先生说:“好像过了半个月,又被拉走了。”严先生表示,天气暖和了,就想在小区内散步锻炼身体,可是健身器材一直没有安装到位,很不方便。

  “我们中央城C区的健身器材安装到位已经2个多月了,就在15号楼和16号楼之间的小广场上。”对于健身器材安装一事,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健身器材到小区后,没多久就已经安装完毕。工作人员表示,严先生估计是不知道健身器材安装的具体位置。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中央城C区15号楼和16号楼之间的小广场。记者数了一下,这里安装好了约11个不同功能的健身器材,包括臂力训练器、腰部按摩器、双人跑步机、上肢牵引器等等。在健身器材的旁边,竖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健身器材是弋江区全民健身路径项目,并标示了健身器材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安装日期是去年12月份。一位正在锻炼的老人透露,这个小区交付好几年了,一直没有安装健身器材,业主也去反映过很多次。“春节后,我们发现健身器材全部到位了,在此锻炼玩耍的业主也多了。” 记者 汤荣汛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